澄妍翔欣

已经不更了,取关吧



黑我可以无所谓,
但别让我知道你黑江澄和孙翔
不然和你死磕到底
and顺着网线过去用小(大)拳拳锤你胸口

为爱而战【ABO】第三章

人物秀秀的 occ我的
CP:曦澄  忘羡  晓薛  聂瑶  宋温 
真·吹澄·澄吹 我澄的身份就要那么金贵(ಡωಡ) 
注意避雷,不喜勿喷
开头刀预警
头刀预警
刀预警
预警

——好了,分割吧——
第三章:A班

“魏无羡!你还记得你在莲花坞许下的誓言吗?”

“对不起,我。。。我食言了”

“呵,我多金贵的一个人啊,这个时候还要你来说对不起?!”

“江澄。。。我”

“闭嘴,你不是说过你再也不会赖床不会拖我一起迟到的吗?现在都迟到快半个小时了”

“我只是没想过这里7点就上课啊,我平时7点都还刚起床!”

A班教室门口——
温若寒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咳,快7点半了啊。。。。。那两个人怎么还没到!算了,不生气不生气,我一点都不!生!气!!!”

“不好意思,老师,我们来晚了”江澄拖着魏无羡一路狂飙才在7点半之前赶到

“没关系啊,今天上午刚好是自由训练课(其实是刚刚和蓝启仁的文化课换的),我带你们去训练室。”

训练室内,众人早已开始训练自己,除了个别的女士以外

魏无羡抹去额头上的一层细汗,长吁一口气“呼——看来我晚起也没什么关。。。”

一件不明物体横空向魏无羡飞来,魏无羡连忙往旁一躲,再伸手一抓,定睛一看,原来是本和字典一样厚的书

“MDZS军校不可晚起不可迟到,校规三遍明天交”蓝忘机站在不远处冷冷地说道,随即看向了江澄,再次开口“你没晚起,一遍就够了”

蓝曦臣不知何时闪到了蓝忘机身后,拍拍蓝忘机的肩膀,温柔地说:“忘机,我听三弟说晚吟学弟是被牵连的,就不抄了”

(以下为兄弟二人对话,其他人视角)
湛:“……”
涣:“忘机,不为什么”
湛:“……”
涣:“忘机,不可背后语人是非”
湛:“……”
涣:“忘机,你一定要这样?”
湛:“……”
涣:“忘机……那好吧,下不为例”
湛:“……”
涣:“忘机,兄长不是那种人”

众人:所以你们到底是怎么对话,明明蓝湛从头到尾都没说一句话ԅ(¯ㅂ¯ԅ)

双璧终于谈论完了,蓝曦臣满脸得意,蓝忘机依旧面瘫脸,只有蓝曦臣看得到他满脸都是委屈

蓝曦臣在他耳边说了一句话,蓝忘机终于起了点反应,迅速闪开,魏无羡敏感地注意到他耳尖微微泛红,眼神也不自觉地随处扫荡,但就是没看向自己这边

可魏无羡是什么人啊,见蓝湛故意避开自己的视线,又见他红了的耳尖,煞是可爱(?)

“我说师妹啊,那个蓝忘机真的好有趣~”在分练习室前魏无羡突然附在江澄耳边说了一句

“所以呢?”江澄挑眉

“师妹真是明知故问,当然是要去撩撩这蓝忘机了~”魏无羡“好心”地帮江澄别了下刘海,但他没看见就算没听清他们谈话的蓝氏双璧的气场都不一样了

“就知道你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来,可别太过火,要知道他可是个M国蓝家的A”江澄从手镯里取出“三毒”,做好准备自己一个人练

“师妹你只要不提狗我们就还是朋友!!!”

“谁和你是朋友,还有,叫谁师妹呢?你再不去蓝忘机可就走了”

“好了好了,乖师妹,等会师兄再疼你”魏无羡在江澄脸上“吧唧”一口,随即一踏脚,飞身进了快要关上的蓝湛1号练习室大门

“你!”蓝湛看着在最后一秒闪进来的魏无羡和紧闭的大门“无礼”

“哈哈哈,忘机同学还真是的,我一个O还能把你这个A怎么样?”

“我向来只与兄长一起练习”

“没事,我们都是正攻,方便练习”

“。。。”

门外
“晚吟是什么功系的”来自蓝某臣的微笑诱惑

“啊,是敏攻(这个人好好看)”刚打开2号训练室门的江澄身形微微一顿

“敏攻啊。。。我国的敏攻很少的”蓝曦臣不留痕迹地慢慢靠近

“是这样吗?可Y国的敏攻可不少,不过他们大多正敏双攻”丝毫没有感到危险的江澄还以为漂亮学长来关心他了

“这样啊,那晚吟就是极少部分只有敏攻的存在了”蓝曦臣成功没有引起江澄注意地到达门口并稍稍逼了逼江澄进训练室

“可以这么说吧”江澄还是没感到不对而且还顺了蓝曦臣的意往训练室里进了进

“怪不得一眼看见晚吟就感觉你和别人不一样呢,那感觉就像。。。”蓝曦臣迈进训练室,并且一边转移江澄的注意力一边关门

“像什么?”江澄不露痕迹地从手镯中备好“三毒”
,但依旧没有注意训练室的门

“就像我的一个亲戚”蓝曦臣注意到了江澄的动静,立刻换了一个保险的说法,反正就为下文作个铺垫,不仅来日方长而且足够吸引江澄的关注了

“哦,你亲。。。”江澄话还没有说完,大门就关上了,刚好堵上了江澄的疑问“你!”

“晚吟别急,按照校规这种被牵连的情况,要和学生会的人进行比试,赢了就可以不抄校规,输了也不会加校规”蓝·外表是白月光蓝漂亮神仙下凡·曦·其实切开后绝对是黑的·臣陈述事实(另一边的蓝湛:其实有学生会的聂明玦担保,江澄也可以不抄的,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兄长一定要我罚???不过聂明玦为什么要保江澄?是因为金光瑶吗?我就知道,见色忘友的两个人(눈_눈)澄夕:“说的好像你不是一样”)

“那还说什么,让我看看M国的实力”江澄邪魅一笑,手指上的银色镶紫晶戒指化成一条闪着紫色电光的鞭子抓在手中

“乐意奉陪”

3号训练室
“。。。”

“。。。”

“。。。。。。。(见色忘友的二哥,留我和大哥在这里有什么可聊的,不打起来算好的了)”

“你。。。为什么要回去”

“大哥在说什么,我本来就是金家人,自然要回去的”

“待在聂家不好吗?”

“大哥对我也很好,可我作为一个O,又有什么脸面留在全是A的聂家”

“。。。我护着你,谁敢对你说三道四”

“大哥。。。你这样,还真是。。。”

“训练吧,你看你这么矮还不着重运动”

“哦,好的”(ノ=Д=)ノ┻━┻

4号训练室门口
“小宁宁我们一起?顺便吃几颗糖”薛洋盯着温宁的口袋说道

“可瑶瑶说一天只能吃3颗”温宁摸摸口袋里金光瑶给的一包糖

“三颗啊,根本吃不够”薛洋不满地嘟嘴

“这。。。可是吃多了不会。。。”温宁开始犹豫了

“多一颗嘛,就一颗”薛洋继续装可怜

温宁犹豫了一会,就。。。。被宋岚拦下了?

“宋山风你干什么!!!”薛洋凶巴巴地说道

“嗯。。。成美是吗?”晓星尘看着薛洋,只觉得他奶凶奶凶的,很是可爱(不是,薛洋知道了会打死你的)

“我不叫成美!!!”薛洋生气有个习惯,气极了就会把腮帮子鼓起来,像个小仓鼠(私设)

“那我叫你。。。洋洋好不好?”晓星尘看着吃可爱多长大的薛洋,一时感觉自己被丘比特射中了

“呵,洋洋和成美?看来你名字也不怎么样,你是不是很喜欢喜羊羊与灰太狼啊”宋岚对薛洋无情的嘲笑,对晓星尘无限的鄙视

“什么意思???”薛洋没看过喜羊羊与灰太狼,不过之前听金光瑶提过

“里面有只羊叫美羊羊啊”

“宋山风!你找揍啊!!!”晓星尘赶紧抱住薛洋,温宁也赶紧扯住离他不到2m的宋岚

“洋洋乖啊( ´・・)ノ(._.`),我带了糖,一起去练习吧”晓星尘化身为人贩子,试图拐走未来媳妇

“糖?好啊好啊(✪▽✪),快走快走”薛洋一听有糖,立马就跟着晓星尘进了4号训练室,连自己刚才被晓星尘吃了豆腐都没在意

“。。。。”那个好像是我和薛洋申请的训练室——来自温小天使

“。。。。”挚友坏了怎么办?在线等,不急,因为可以和媳妇一起训练——来自宋山风(划掉)“有点”洁癖的宋岚

“好像没训练室了,我们一起练吧”宋岚表示他现在不鄙视晓星尘了,因为他也必须要开始拐媳妇了

“那。。。好吧,学长请”小天使不愧是小天使,说话都这么有礼貌

“琼林不用这么生分,叫我子琛就好了”

“哦,好的,学长”

“。。。”

A班其他人: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不是一个训练室可以四五个人吗?

小攻们:开玩笑,我会让你们打断我和媳妇独处

其他人:不敢不敢,怕了怕了

——————
澄·不是一般的皮·夕·日常黑瑶瑶的身高·悦·好像人物occ了·晚

论如何尬聊,请看上文聂瑶
论何为直男,请看上文聂大和江宇直
论如何一秒气死瑶瑶,请看上文聂大
论如何不要脸,请看上文魏不要脸
论如何媳妇在眼前却依旧保持“冷静”,请看上文蓝家兄弟
论何为小天使,请看上文温宁
论挚友如何变坏,这个只要媳妇就可以了
论如何拐走薛洋,这个。。。一颗糖应该就能解决,一颗不行就两颗(豪气)

评论(4)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