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妍翔欣

已经不更了,取关吧



黑我可以无所谓,
但别让我知道你黑江澄和孙翔
不然和你死磕到底
and顺着网线过去用小(大)拳拳锤你胸口

为爱而战【ABO】


人物秀秀的 occ我 人物设定见评论区(修改版)
不会做点击链接,有人能帮下忙吗?✪ω✪
CP:曦澄  忘羡  晓薛  聂瑶  宋温 
真·吹澄·澄吹 我澄的身份就要那么金贵(ಡωಡ) 
注意避雷,不喜勿喷
本章没有聂瑶出戏,所以没打聂瑶tag

————分割线————
第一章    入学

一辆紫色的轿车停在了MDZS军校门口,虽说这军校有身份的人不少,可这轿车硬是压下了其他任何车辆的风采

原因无它,这车是从Y国开来的。要知道M国和Y国可算得上半个敌国关系,而这车就这么停在位于M国首都中心区的MDZS军校,想必就是Y国送来的质子江澄了

果不其然,车门打开后下来了一位身着军校服佩紫色领带的美男,浑身散发着冷傲的气息。本该生人勿近,可他那肖母的柳眉杏目,又吸引着同性的目光,让人想要将这美人压|在|身|下|狠|狠|地|疼|爱(?)

另一边的车门又下来了一位同样身着军校服佩红色领带的帅哥,那带电的桃花眼和微勾的嘴角以及性感的身材,全身上下无一不撩人至极,异性的目光又聚在他身上

“唉,我说江澄,你这学名起的是真的好,刚好配上你这吸引男生的美貌”魏婴看看属于自己的学名牌:魏无羡,笑着扫了一眼江澄的学名牌

“魏无羡你是不是皮痒了!”江澄不满地看着自己胸前别的学名牌:江晚吟,一边跟着魏无羡快速走躲开别人的目光一边想:什么破学名这么女气,估计没人比我的学名更加女。。。

一位精致的“少女”快跑绕过魏无羡,却因为没注意后面的江澄和他撞了个满怀,两人一起倒在地上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声音好听是好听可带些低沉,眼前这个清秀又娇小额间还带一点丹砂痣的同学竟然是个男生?

江澄瞥了一眼他的学名牌,哈,比他更女气,一个男人竟然叫作金光瑶?这名字。。。他娘是把他生错性别了吗?

“小矮子你给我站住,你取的什么破学名,成美?我怕你是找死!”身后跟来一位带有一颗看上去很可爱的小虎牙看上去十分阳光的少年

金光瑶赶紧躲在魏无羡身后,“别叫我小矮子,还有薛洋啊,成美这名字多好听,成人之美嘛”

“金光瑶你还不是因为自己名字女气就拉上了我”薛洋气呼呼的,但因为没有魏无羡高(薛洋:缓缓拔出降灾 魏无羡:枪下留人,我还蛮喜欢说我高的ψ(`∇´)ψ)

“咳咳,其实我觉得这名字不错”江澄缓缓开口

“得了吧师妹,收起你幸灾乐祸的表情”魏无羡毫不留情地戳穿

“你叫谁师妹呢?!”恭喜收获炸毛晚吟一只

等到提前入学的温宁在走错路三次害羞五分钟发呆五分钟再来拉开他们的时候,魏无羡已经浑身上下哪都疼了(除了那里(⁄ ⁄•⁄ω⁄•⁄ ⁄))

温宁赶紧给魏无羡敷上药膏,魏无羡又继续活蹦乱跳了“哎温宁这药膏真不错哟,敷上后我淤青不青了,红肿不肿了,心也不跳了”

“?”温宁表示公子你在说什么,我不懂(=_=)

“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江澄赶开了魏无羡

“这位温琼林同学,我可以问下新生报道处在哪吗?我应该没叫错吧”金光瑶看了看温宁的学名牌,露出一个招牌假笑,薛洋抱着刚买的糖果吃得像个乖儿子(据某位不愿用真名而用化名的瑶妹透露道:儿子是,乖却一点都没有)

“叫我温宁就。。就好了,我是。。个O,正好。。我们也要去,不。。不如一起吧,顺便交个朋友”话说的不错,只要忽略他泛红的脸还有一点点结巴的话

“啊,可以啊!反正我和洋洋作为O,多交几个朋友也好。我叫金光瑶,这是薛洋,我的朋(恶)友”

“在下江澄,这位是我的发小魏婴,真巧,我们也是O”

“哎,江澄?你是Y国江家人?”

“是呀,我和师妹都是江家人,可惜我还有一半M国血统”

“我。。我和姐姐也是像魏。。公子 。。一样混血的,所以。。我们中间只有。。江公子是。。是纯正的。。的Y国人”

“是这样啊,那晚吟兄为何要来这?据我所知江家也有一所不错的军校在Y国”

“说来话长,现在先准备一下入学考试吧!”

说话间功夫,一行人就到了新生报到处,此时人已经多半领好准考证了,所以没过多久就排到了他们

“你好,请问是江澄江晚吟同学吗?”一道温柔的声音问道,江澄抬头一看 ,对上一双温润如玉的眼睛,这双眼睛的主人便是风光霖月的泽芜君蓝涣蓝曦臣

“啊,我是”江澄一时没回过神来,这人怎么长得这么好看!!!

“这是你的准考证,明天早上8点整开始入学测试”一双修长的手指握住一张准考证递来

“好的,谢谢学长”江澄赶紧接过磁卡,难怪自己看入神了,原来是个A

“哇江澄我和你从小一起长大你都没叫过我师兄,你怎么一来这就叫他学长啊?”一旁的魏无羡不服了

“魏婴魏无羡?”一道冰冷的声音传来,魏无羡问声看去,见到一位和蓝涣长得几乎一至但眸色浅淡气场高冷的A,给人一种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

“你叫我吗?”魏无羡表示他没听懂

“忘机的意思是问你是不是魏婴魏无羡同学”蓝涣开口解释道

“你是怎么听懂的?”江澄惊讶道“你们是双胞胎吗?”

“不是哦,”金光瑶拿着准考证走来“蓝涣蓝曦臣和蓝湛蓝忘机是兄弟,差了几岁,外人称其为蓝氏双璧”

“蓝氏双璧?我和澄妹还是云梦双杰呢”魏无羡揽过江澄说道

“准考证”蓝忘机冷淡的声音再次响起,随之跟来的还有一张准考证

“哦,对了。我都快忘了呢,不过蓝二公子长得这么好看就应该多笑笑嘛,那样可爱多了”魏无羡接过准考证,调戏道

“无聊”蓝湛瞥了魏无羡一眼,又转身帮他兄长整理资料

“对了薛洋和温宁呢?在另一边排队吗?”江澄低头向金光瑶问道

“没有,我帮他们拿了准考证,他们应该是去找宿舍了,这里的宿舍五个人一间,我们应该可以一个宿舍,”金光瑶依旧微笑

“那去吃饭吧,我看到学校附近有几家湘菜馆不错”魏无羡一勾唇,狡黠地盘算道

“闭嘴吧,你的口味普通湘菜馆能满足吗?”双杰日常互怼“去那家有变态辣的火锅店”

“嘻嘻,果然师妹还是的疼我的”魏无羡在江澄脸上偷了个香

“行,那我给薛洋发个信息”金光瑶同意了这个提议,一行人往校外走去

话说这边的薛洋温宁,站在一黑一白对面,场面一度尴尬

还是白衣人先开口了“实在抱歉已经没有单独的空余宿舍了,几位学弟恐怕只能分开住了”

黑衣人接着递上一张宿舍人员分布图,两人仔细地看完这张图,背过去讨论了一小会才向两位学长开口

“宋学长晓学长就。。帮个忙吧。。我们几个O不。。不太。。方便啊”温宁吞吞吐吐一会才开口

“要我帮什么忙?”宋岚觉得眼前这个害羞的小学弟实在是有趣

“就是能不能请你们搬到对门隔壁有三个A的521去”薛洋撕开一颗糖果

“啊,子琛有点洁癖,不喜欢和陌生人过多接触,刚好这一届少了3个人,可以有一个宿舍只有2个人”晓星尘解释道

“学(道)长~~~~学长~~给你颗糖,你就帮帮忙吧”薛洋讨好地递上刚撕开的糖果,眼睛眨巴眨巴地看着晓星尘

“好。。。不对!这位学弟还是要问子琛呀,我不能替别人决定”晓星尘被他这么一看,神差鬼使地就差点答应了薛洋

“宋学长,请问你能不能搬一下?”对宋岚薛洋实在是提不起什么兴趣,甚至还感觉有些敌意(?)这是怎么了

“。。。”宋岚也看不惯薛洋,总感觉他会抢走自己身边的什么东西,不知道是不是错觉

温宁见宋岚没有答话,也开口请求道:“宋。。宋学长。。。”

“好”宋岚立马回复温宁,晓星尘表示有点懵啊,自己的挚友忽然间不洁癖了是发生了什么事?

“谢谢两位学长~”薛洋看了一眼手机屏幕,有小矮子发来的信息说去校外火锅店吃饭,就拉着温宁走了

晓星尘痴笑,“这位学弟真可爱”
宋岚:emmm原来这个东西就是自己的挚友,竟然如此我一定要阻止这对狗男男
(多年后)
宋岚怀抱着温宁小天使淡泊地看着对面的晓薛表示:真香

火锅店内
魏无羡涮着变态辣锅底,“唉,我跟你们说,那个冰山蓝忘机还蛮有趣的”

江澄没好气地夹了一块蔬菜到魏无羡碗里,“吃肉都堵不住你的嘴,还有什么能堵住”

“嘿嘿,可以用师妹你的嘴堵上啊”魏无羡日常作死

电光火石间,江澄长臂一伸,单手扣住魏无羡的后脑勺,狠狠摁在碗里不放松

金光瑶本来筷子上夹的蘑菇掉在桌下,温宁正喝水然后呛到,薛洋口中本含的糖果被咬碎

他们的脑海中都闪过一句话:“惹谁也不要惹江澄,什么时候惹也不要在吃饭时惹”








































评论(13)

热度(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