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妍翔欣

已经不更了,取关吧



黑我可以无所谓,
但别让我知道你黑江澄和孙翔
不然和你死磕到底
and顺着网线过去用小(大)拳拳锤你胸口

为爱而战【ABO】第二章


人物秀秀的 occ我
CP:曦澄  忘羡  晓薛  聂瑶  宋温 
真·吹澄·澄吹 我澄的身份就要那么金贵(ಡωಡ) 
注意避雷,不喜勿喷
(熬夜来更,估计我的取名和舅舅的有得一拼)

————分割线————
第二章:入学考试

第二天早上7点整——520宿舍
“魏无羡你快起来!今天还要入学考试”江澄一边穿衣服一边叫道

“阿洋醒醒,该起床了”金光瑶醒来第一件事戴上帽子第二件事睁眼第三件事叫醒薛洋

“呜。。几点了?”温宁揉着眼睛问道

“7点多了,今天8点的考试”江澄看了一眼手表
“唔啊都这么晚了,快快快”魏无羡迅速闪进卫生间,“我可要给那个冰山小哥哥留下好印象”

“不会吧,魏兄你连冰山都不放过”薛洋习惯性地把手伸进糖包里,却一颗糖都没有摸到“小矮子!我的糖呢?”

金光瑶漫不经心地穿上第四双增高鞋垫,再套上内增高外增高的运动鞋“你不能再吃糖了,我就收起来了,这次入学考就当奖励给你”

“十颗吗?”
“不,只给一颗”
“那搞什么!五颗!”
“三颗,不能再多了”
“三颗就三颗,小矮子你这么小气,怪不得长不高,略略略”

温宁抓住金光瑶的手,“不。。。不能穿这种鞋。。鞋去。。考试”

魏无羡也从卫生间走出,“是啊是啊,瑶瑶你最好连鞋垫都别穿,会拐脚的”

“好吧好吧,那我换双”

“储物手镯都准备好了,现在是7:30,大概15分钟能到考场,快点出发吧”江澄分别递给众人一个手镯,领着众人就往门外赶

“哇,江家出产的限量手镯,澄澄你出手挺大法的啊,这不是要收买我们吧”金光瑶愉快地摸着刻有“瑶”字的金色手镯,露出难得的真心微笑

“就算是收买我也认了,爱死你了澄澄,这里面还放了几颗糖”薛洋从刻有“洋”字的黑色手镯里拿出一颗糖,开心地含着

“嗯,这是特意给你准备的,只有几颗,考完了你再找金兄要吧”江澄一边从刻有“澄”字的紫色手镯里拿出MDZS军校地图,一边带着众人往宿舍楼下赶

“江。。江公子,你是怎么。。怎么提。。提前知道我们的。。的名字?”温宁摸着刻有“宁”字的白色手镯里,不解地问道

“这可是师妹昨天吃晚饭时特意让人挑了去刻字的哦,我之前都没摸过这手镯呢”魏无羡把玩着刻有“婴”字的红色手镯,慢悠悠地道出真相

“魏无羡你叫我什么!还有,把手镯戴好!那不是玩具!!!”

在一片打闹(?)中,五人顺利地来到了考场

既然是军校的考试,那当然不可能是纸上谈兵,当然是实战演习了

蓝氏双璧从7:20开始就站在门口为考试的同学“安检”了,老远地看到五人向这边走来,蓝忘机依旧是一脸冷漠,可蓝曦臣却从他脸上看到了一丝期待

“忘机你难得有这种情绪出现,是因为昨天的那个调。。咳。。和你说话的那个魏无羡吗?”

“兄长,不是,只是期待Y国人的表现而已”

“忘机。。。不管如何,Y国人和我们一样是人类,不能因为是外国人而带有偏见”而且忘机你是不是忘了我湛语十。。哦不,满级?能让这个冰(面)山(瘫)弟弟说这么多话那就是在试图掩饰什么了,看来是自己猜对了

“兄长一样期待?”(读弟机翻译:兄长不也一样期待那江澄吗?)

“咳咳,忘机我也只是期待那鼎鼎有名的虞家人的表现罢了。。唉,忘机这是真的,你不要用这种不信任的眼神看我好吗?”

谈话间,五人就已到达门口,双璧只好先不提私事,“这五位学弟是来参加入学考的吧,请出示你们的准考证和身上的装备”

魏无羡把准考证和储物手镯交给蓝忘机时还不忘在他手腕处吃一把豆腐,嗯手感不错,这男生的皮肤比Y国的那些小姐姐的皮肤都要细腻光滑,还是不是个男A!

蓝忘机像是碰到什么瘟疫一般快速把手抽了回去,“你!”魏无羡笑得更开心了,“怎么,含光君连O的手都没碰过?”

“不知羞耻”蓝忘机撇下一句话就立马闪到一旁检查了,先是在躲魏无羡

蓝曦臣看着自家弟弟微带点红的耳朵,也只是看破不说破

仔细地检查完毕后,蓝曦臣简单讲解了下入学考的规则“这个考试是为了检验你们的在战争中的类别以及天赋属性和统计分班而举办的,不会列入总成绩,但一个优秀的班级还是很重要的,各位同学还是要放在心上。每个同学将会进入不同的房间进行测试,满分150分,你们要慎重选择进攻的方式,一但电脑判定了就不易更改了。你们听懂了吗?”

“Yes,sir”五人齐声回答

“那好,忘机,挑五个房间给他们吧”蓝曦臣转身对发呆的蓝忘机说到

“等等!”一道威严到让普通人会忍不住臣服的声音响起

众人循声望去,只见一位高出天际(只限金光瑶)的威猛汉子(but身材又好颜值又高),“只要四个房间就行了,江晚吟同学请跟我走一趟”

“等一下,大哥,你这是要带江澄去哪?”金光瑶拦在聂明玦身前,但他就算垫了增高垫也没有到聂明玦的下巴,更何况现在?聂明玦看他都只能低头才看到头顶的帽子

“去校长室,还有,三弟你是不是越长越矮了”

金光瑶已下线并且在墙角边画圈圈

薛洋拉住聂明玦,“去干嘛?”聂明玦向来不喜别人拉着他(除了金光瑶),下意识地就向薛洋打去

聂明玦毕竟是受过专业训练的军家大少,拳头又快又狠,薛洋来不及躲闪,眼看就要挨下聂明玦这击而受伤过不了入学考,然后被退学了。MDZS军校才不会管你是被人打伤还是怎么了,没用就是没用。更何况打人的是聂家大少,被打的又只是个半M国的O呢?

晓星尘宋岚竟凭空出现在薛洋身边,晓星尘揽着薛洋往旁一闪,宋岚抬掌迎下聂明玦的一拳

“哇,晓学长你真厉害!是怎么这么快到我身边的啊?”  
温宁看着聂明玦拳头上的一层冰霜,也惊奇地开口:“宋。。宋学长。。这是?”

宋岚一开始还不满自己的挚友把自己拉到这边为薛洋拦住聂明玦的拳头,但一看到温宁如此崇拜自己还是很开心的

晓星尘也很开心自己吃了一把薛洋的豆腐并且被薛洋崇拜

“这是属性元素,看来宋学长属冰啊,那晓道长应该就是属风了”魏无羡试探性问道

“是的,这位魏无羡学弟,你是怎么知道的?”晓星尘也提出了他的疑问

“江叔叔告诉我的,要我保护好江澄”魏无羡回答道

“校规第一百五十七条:不许私自斗殴,校规两遍”蓝忘机作为掌罚的含光君,自然负得起“冷面无私”这个称号

“你想怎么罚我都行,先让江澄去校长室,至于考试会额外考的”聂明玦不会忘了最初的目的

“好,我跟你去”

——校长室门口
“咚咚咚——墨校长,江澄到了”聂明玦敲门

“请进,江同学,就差你一个了啊”墨校长和蔼地将江澄迎了进来,聂明玦径直走了,他作为监考官之一,自然还要回去监考

校长室已经坐了三个人了,这三个人江澄再熟悉不过了,都是Y国的同龄中的知名人物,也同样是这次送到M国的质子

分别是颜落霞,Y国王室最受宠的公主;衣惜,Y国首富的独生女;夜巳,Y国国父最小的儿子。

江澄微微行礼“公主”颜落霞挽住江澄的胳膊,“阿澄哥哥怎么才来,让本公主可等了好久,老规矩,晚上附近酒吧见,带上阿婴哥哥,先自罚三杯哦~”

“咳咳,军校禁酒,公主实在要喝的话可要早去早回”墨校长亲切地提醒道“现在要先说正事,公主和江少先坐下听一下吧”

“哼,本公主最讨厌废话了,快点说完好出去玩”颜落霞不满地挽着江澄坐下

“四位都是Y国人,初到M国应该不怎么适应环境,所以打算给各位特殊一点的安排,不知各位意下如何?”墨校长十分诚恳地说道

“那好,本公主身份如此尊贵,当然要好生对待!阿澄哥哥也一起嘛~”颜落霞自然是巴不得墨校长这么说,立马就同意了,衣惜也在短暂的思考后点下了头

“我就不了,军校就是军校,军人就是军人,何来的特殊待遇呢?我回去和他们一样考试”江澄说完起身就走,夜巳也站起来摇摇头回去了

“咳咳,这样也不是不可以。两位女同学,让蓝主任带你们去特殊考场吧”墨校长把蓝启仁招了进来带颜落霞和衣惜出去

“进来吧,温主任”人一走,墨校长就变了一副冰冷的样,“他们分别是Y国王室,军事和政治,经济,宗教的人,你明白该怎么做”

“自然明白,有用就用,没用时也不能让他们好好的回去”温若寒露出一抹邪笑“当然,我会派人盯着他们的”

墨校长满意地点点头“可以,安排下去吧,还有那个江澄是江家虞家的联姻的独生子,盯紧点,江家虞家朕还要招降”

“Y国是在开什么玩笑,一个连A大家族都没有O又多的王国还想和朕平分江山,O怎么可能和优秀的A媲美呢?”

评论(23)

热度(1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