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妍翔欣

已经不更了,取关吧



黑我可以无所谓,
但别让我知道你黑江澄和孙翔
不然和你死磕到底
and顺着网线过去用小(大)拳拳锤你胸口

小刀(?)怡情

他们说的话而已,虐虐虐
背景文章已删除,大概是现代军事架空

————没问题了就分割

江晚吟:“我心中本是一片黑暗,直到他出现,他就是我的光。可现在我不得不拿起枪,对着光——开枪”

蓝曦臣:“我爱他,哪怕他是敌人。他就是我的一切,可。。。子弹呼啸而过,我没事却有事,子弹摧毁了我的一切”

魏无羡:“蓝湛,如果我一定会战死,那我宁愿死在你手下,至少,我还可以在死前,多看你一眼”

蓝忘机:“魏婴,无论你生还是死,我都愿意一直等你,哪怕等上三年,十三年,三十年,只要我还活着,就还会等你”

金光瑶:“如果重来一遍,我不会后悔爱上了你,只会后悔自己曾和你在一起”

聂明玦:“不管重来几遍,不管结局好坏,我都会爱上你,并和你在一起”

薛成美:“道长,你最后给我的糖,我一直都没打开吃,等着我再和你在一起时庆祝,可我。。。等不到了”

晓星尘:“阿洋,我最后给你糖,糖纸上写满了我想对你说的话,因为我怕自己没机会再和你说了,照顾好自己”

温琼林:“宋道长,拂尘阿。。阿宁给你。。保护好了,可阿宁。。。没保护好自己呢”

宋子琛:“阿宁,阿宁还在等我,我。。我必须要回去。我还没。。和他说。说过一句我爱你”

评论(5)

热度(85)